延伸閱讀: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10(未完成)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9(未完成)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8(未完成)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7(未完成)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6(未完成)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5(未完成)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4(未完成)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3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2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1

《我是歌手》(第二季) - 2014年1月3日(星期五)20:10 湖南衛視全球首播

《我是歌手》第二季賽制

  第二季的賽制沿襲第一季的規則,七名歌手演唱完畢之後,由現場500名觀眾投票,累計兩期之後,得票率最低者將被淘汰出局,新的歌手將會替補加入陣營。後續賽制與規則可能會變更或作少許修改,確切賽制以實際播出內容爲準。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11 突圍賽

(比賽片段已上傳至本部落格的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hew0317

1. 韋唯 《重整山河待後生》(原唱:駱玉笙) 

 
  

 


2. 曹格 《海闊天空》(原唱:Beyond)

 

 


3. 品冠 《我最親愛的》(原唱:張惠妹)

 
  

 


4. 動力火車 《天空》(原唱:王菲)

 

 


5. 張杰 《你快回來》(原唱:孫楠)

 

 


6. 滿文軍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原唱:伍思凱)

  

 


7. 茜拉 《Rolling in The Deep》(原唱:Adele)

 

 


 

 

20140321《我是歌手》(第二季)第十一期完整版視頻。

arrow
arrow

    Matt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