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歌手》第二季將於今晚(二月二十八日)播出第八期的比賽,而第四位被替換的歌手也將於今晚比賽後塵埃落定,綜合比賽前的各種傳聞以及從下文第九期的歌單,都大概知道剛加入的一位男歌手將步品冠的後塵,短暫登場後告別本季《我是歌手》的舞台。

  好了,其實已經講得很白了,差在沒有把那位歌手的名字寫出來而已…而大家更關心的相信就是替補的人選,沒錯,終於有台灣歌手加入比賽了,就是台灣其中一個搖滾天團動力火車。

  廢話不多說,就請大家看一下第九期的歌單吧!

延伸閱讀:

[情報]【雷】我是歌手--第九期歌單

看看新聞網 - 從《我是歌手》第二季第九期歌單排名劇透解析末位淘汰者

歌單來源:Ptt 看板CN_Entertain(感謝網友Billycool分享)

(歌單內容未經確定)

1. 張杰 《Angel》(原唱:Sarah McLachlan)

2. 張宇 《浪人情歌》(原唱:伍佰)

3. 韓磊 《花房姑娘》(原唱:崔健)

4. 滿文軍 《靠近》(原唱:庾澄慶)(返場表演)

5. 茜拉 《Listen》(原唱:Beyonce)

6. 鄧紫棋 《龍捲風》(原唱:周杰倫)

7. 周筆暢 《趁早》(原唱:張惠妹)

8. 動力火車 《當》(原唱:動力火車)

  這一期的歌單啊,說實話沒有太大的驚喜,倒是擔心的部份會比較多一點,為什麼呢,張杰的英文歌我覺得並不是唱得特別的好,這次挑戰的《Angel》難度不低,對於現場觀眾來說可能沒有多大的影響,但對一些習慣聽英文歌的觀眾來說,未必是一個很好的表演。韓磊老師的《花房姑娘》應該這期八段表演裡期待度最高的;茜拉的《Listen》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就是了,反正英文遠比中文好的她,唱英文歌不用擔心發音、她自己謙稱不高的音域其實也高得有點離譜,重點是她控制聲音的能力的確是很高,這段表演該聽的、該看的就是她能不能帶來一首讓人驚艷的《Listen》了。

  鄧紫棋唱《龍捲風》,嗯,就三個字「不看好」,看得出來她知道自己不能吃老本,舊的套路已經被看得一清二楚,如果她給予大陸觀眾的印象只停留在前幾集的話,對於她日後在大陸的發展其實沒有什麼幫助,但重點是,求變的她看來陷入了一個瓶頸,就是沒有選對歌…

  周筆暢唱張宇老師伉儷創作的《趁早》,話題性是有的、而周筆暢唱張惠妹的歌也不是新鮮的事,出來效果如何也是讓人期待。

  動力火車終於來了!雖說選唱《當》應該就是為了給湖南衛視面子(我可希望他們能夠唱別的經典歌曲啊…),但是他們能來已經很好了。總括來說對這期的期待度大概就有9/10 分左右吧!

arrow
arrow

    Matt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