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星期了,想不到上個禮拜會出現一些突發狀況,讓我完全沒有時間去更新感想文,就連前個禮拜第四場剩下的部份都還沒寫完,然後這個週末又要上班了…還好下個禮拜情人節(二月十四日)當天停播,讓我有比較多的時間去追回來,希望在第七集播出之前,能夠把這兩集半的部份補回來吧。

  本週是羅琦老師退出比賽前的最後一次表演,成績如何就不多說了,留待大家看節目的時候才同步揭曉吧。香港的代表鄧紫棋早前接受香港報章訪問,提及自己作為香港歌手,在不久的將來會不會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演唱廣東歌呢?她說作為香港歌手是一定會唱廣東歌的,終於她於本週播出的第六期節目裡,演唱Beyond 的《喜歡你》,有點隱憂的是,《喜歡你》在內地的傳唱度似乎不及Beyond 另外一首熱門作品《海闊天空》,倒是要看看/聽聽鄧紫棋會如何演繹這首歌曲,她自己也說話,這首歌如果用「爆」的方式去唱就會把歌曲毀掉,嗯…這樣聽起來好像還蠻值得期待的。

  上週初次登場就不幸墊底的品冠,本週則演唱孫燕姿的《我不難過》,他是否能夠力挽狂瀾,延續他在《我是歌手》第二季的表演時間呢?

  隨著羅琦老師的退賽加上本週將被淘汰的歌手,第七期將會有兩位替補選手登場,目前還沒有任何關於第七期的雷文,大概是節目還沒錄影(新年假期的關係吧?),我想大概下個禮拜中旬就會有相關的消息了。在公佈替補選手之前,就先前大家一起欣賞本週的節目吧!

延伸閱讀: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5(未完成)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4(未完成)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3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2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1

《我是歌手》(第二季) - 2014年1月3日(星期五)20:10 湖南衛視全球首播

《我是歌手》第二季賽制

  第二季的賽制沿襲第一季的規則,七名歌手演唱完畢之後,由現場500名觀眾投票,累計兩期之後,得票率最低者將被淘汰出局,新的歌手將會替補加入陣營。後續賽制與規則可能會變更或作少許修改,確切賽制以實際播出內容爲準。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6

(因為版權的關係,除了湖南衛視上傳的影片以外,絕大部份跟《我是歌手》第二季相關的影片,Youtube 都封鎖了香港跟台灣的IP地址,如欲觀看者請利用http://www.unblockyoutube.us/ ,把影片的連結貼上去就能收看了。)

1. 張杰 《我的未來不是夢》(原唱:張雨生)

  
  

 


2. 韓磊 《天邊》(原唱:布仁巴雅爾)

  
  

 


3. 周筆暢 《愛火花》(原唱:張學友)

 
  

 


4. 品冠 《我不難過》(原唱:孫燕姿)

 
  

 


5. 鄧紫棋 《喜歡你》(原唱:Beyond)

 
  

 


6. 張宇 《離愛不遠》(原唱:黃大煒)

 
  

 


7. 羅琦 《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原唱:趙傳)

 
  

 

 


 

 

20140207《我是歌手》(第二季)第六期完整版視頻。

arrow
arrow

    Matt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