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紅遍兩岸三地的綜藝節目,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可是《康熙來了》絕對掌控了我週一到週五晚上的生活,因為幾乎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阻擋我在 每天晚上看這個節目,因為不喜歡某個視頻軟件提供的直播片段,我都會等到晚上十點三十分到十點四十五分左右,到一個台灣的著名博客,去看他錄影下來的片 段,反正只是晚了三十到四十五分鐘看到,我自己是沒有所謂的,最重要的還是畫質,看得開心,笑個四十五分鐘,心情最輕鬆的時候就可以去睡覺。

  這就是我近四年來週一至週五晚上的生活(有時候晚了回家,怎麼累也好,我都會看完才睡,如果睡著了,就留到第二天早上邊吃早餐邊看,也是一個絕佳的早晨活動。)

  今天晚上看到這個新聞,原本覺得又是一些「煲水新聞」(意即無中生有的娛樂新聞),可是看到了報導得到徐媽媽的證實後,心裡的確是又喜又憂。

延伸閱讀:

台灣蘋果日報今天晚上22:16有關小s懷孕的即時新聞

  其實這一篇博客算是特別報導,並不是什麼特別的節目專題文章,也借這個機會抒發一下自己即將失去這個重要的精神食糧的不安情緒。上面已經把連結貼出來,但是為了方便一眾網友,我也把新聞內容再貼一次吧。


小S懷第3胎 S媽證實明年添龍寶寶

2011年09月27日22:16 蘋果即時

根據《蘋果娛樂新聞》報導,徐熙娣(小S)又有了,懷了第3胎,S媽也證實女兒有孕,預產期在明年,將生個龍寶寶。至於小S又要暫別她主持的中天《康熙來了》,蔡康永透過經紀人表示,如果S要生產,他也會一起陪休產假。

小S上周六(24日)還前往中國大連出席房地產活動,穿貼身洋裝和超高跟鞋,完全不怕動胎氣。而S媽接受電訪時也坦言,還不知道男的或女的,自然健康就好。小S之前曾放話,要去做精子分離術,S媽否認此事。據悉,小S預產期應該在明年,將生個龍寶寶。


   除了小s懷孕必須要放產假以外,康永哥早就在多個專訪當中回應過有關s如果再度懷孕,節目將會怎樣處理,他都是選擇與s一起放假休息,這才是一個令人擔 心的局面…就算康永哥決定繼續做,現在台灣演藝圈真的沒有一個人可以取代小s。最接近的應該是S.H.E.的Selina了,可是以Selina現在的狀 態以及即將舉行婚禮的情況來看,Selina代班的機會應該是比零還要低…

  在台灣PTT裡有些網友說可以找 陶晶瑩陶子姐,可是康永哥曾經在《SS小燕之夜》裡面講過,他跟陶子姐是不可能主持同一個節目的,因為兩個人的思路都很接近,那種他跟s的化學作用在陶子 身上是找不到的。雖然跟康永哥合作過的女藝人很多,可是沒有一個是走小s的搞怪路線,所以找人長期代班幾乎是不可能。

  最重要的是,康永哥去意已決,還談什麼代班主持…

   如果節目只是短暫的停播,對於《康熙》來說可能是一件好事,因為在節目還沒出現明顯疲態的時候,因應小s放產假而休息三、四個,讓金星方面考慮一下換掉 現製作人陳彥銘(B2)、或者是在節目型態、主題方面有更充份的準備,再去迎接兩位主持人強勢回歸,可能會替《康熙》創作另外一個高峰也不足為奇(總比那 些長壽節目因為節目的疲態盡現,在沒有辦法挽回的時候才硬做改革,真的是撐不了,就像是《你猜》),在高峰期(尚算是吧…)暫時急流勇退,也未嘗不是一件 好事。

  以上的是我作為一個自私的《康熙》粉絲想說的事情。

  作為小s的粉絲,節目怎樣是一點都不重要,最重要的還是生一個健康的寶寶,母子(希望是子吧!)平安才是最重要,在這裡衷心恭喜小s啦!期待龍年可以看到小s跟康永哥為我們帶來更精彩的節目!

arrow
arrow

    Matt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