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9(未完成)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8(未完成)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7(未完成)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6(未完成)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5(未完成)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4(未完成)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3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2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1

《我是歌手》(第二季) - 2014年1月3日(星期五)20:10 湖南衛視全球首播

《我是歌手》第二季賽制

  第二季的賽制沿襲第一季的規則,七名歌手演唱完畢之後,由現場500名觀眾投票,累計兩期之後,得票率最低者將被淘汰出局,新的歌手將會替補加入陣營。後續賽制與規則可能會變更或作少許修改,確切賽制以實際播出內容爲準。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10

(比賽片段已上傳至本部落格的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hew0317

1. 鄧紫棋 《Falling》(原唱:Alicia Keys)

 
  

 


2. 韓磊 《北京北京》(原唱:汪峰)

 
  

 


3. 張杰 《愛什麼稀罕》(原唱:張惠妹)

 
  

 


4. 張宇 《假行僧》(原唱:崔健)

 

 


5. 茜拉 《Forever Love》(原唱:王力宏)

 

 


6. 動力火車 《酒矸倘賣嘸》(原唱:蘇芮)

 

 


7. 周筆暢 《管他什麼音樂》(原唱:范曉萱)

 

 


 

 

20140314《我是歌手》(第二季)第十期完整版視頻。

arrow
arrow

    Matt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