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本週第四期比賽結束,韋唯老師已經確定成為第二位被淘汰的歌手。下週第三輪、第五期比賽將會迎接第二位替補歌手,而現階段這位歌手的身份,很大機會就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情歌王子品冠。

  說時遲那時快,第三輪淘汰賽、也就是第六期的比賽也在今天(一月二十四日)進行錄影,很佩服內地的網友就是無視湖南衛視的禁令,還是把完整的歌單上載到各大討論區,先不論歌單的準確性,光看選歌就覺得還蠻合理的,而且據說在第六期比賽後,將會有兩位替補選手於第七期加入比賽,到底原因何在呢?

延伸閱讀:

[雷文]《我是歌手》(第二季)Week 5 歌單

List of songs - Episode 6  

歌單來源:百度貼吧

(歌單內容未經確定)

張杰 《我的未來不是夢》(原唱:張雨生)

韓磊 《天邊》(原唱:布仁巴雅爾)

周筆暢 《愛火花》(原唱:張學友)

品冠 《我不難過》(原唱:孫燕姿)

鄧紫棋 《喜歡你》(原唱:Beyond)

張宇 《離愛不遠》(原唱:黃大煒)

羅琦 《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原唱:趙傳)

  光看歌單其實沒什麼驚喜,早前鄧紫棋在香港接受傳媒訪問,提到《我是歌手》第二季,她就她作為一個香港歌手,是一定會在比賽裡唱廣東歌的,想不到第六期的歌單一出來,就看到她選唱了Beyond 的歌曲,而且不是大陸觀眾耳熟能詳的《海闊天空》,反而是Beyond 的另外一首經典《喜歡你》,不知道能不能夠讓補第五場的失利呢?

  另外據說羅琦老師將於第六期比賽後退出比賽,我想大概是因為懷孕當中的她,隨著懷孕的日子越長,體力應該沒有辦法繼續應付這樣的一個比賽,所以現階段的消息是說,第七期將會有兩位替補歌手加入比賽。看來第七期的雷文將會更令人期待啊…

arrow
arrow

    Matt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