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令人蠻震驚的消息,因為從他所改篇的音樂當中,看出他是一個對音樂有熱情、有看法的一個選手。

  不過看了新聞以後才知 道,原來他曾經擔任過內地湖南衛視《快樂女聲》其中一屆的評審,該屆評審還包括了柯以敏、游鴻明等知名歌手,也難怪關喆對此有點不適應,始終以前一同坐在 台下評台上的選手,結果現在變了台上那隻如熱鍋上的螞蟻、昔日一同擔任評審的,今天卻坐台下評價自己的表現,心中不是味兒也不難理解。

   報導裡還提到他是為了治療情傷才去參加比賽,又有唱片合約在身、暫定今年十月出專輯云云,都可以看到他是一個對自己歌唱生涯有規劃的歌手,只是我個人覺得 治療情傷有很多方法吧,不一定是去參加比賽的,好像就浪費掉一個席位。(不過看完了台灣甲霸銀銀博客以後,你一定會同情關喆的,因為關先生被甲霸罵得像是 一個不要臉、沒有信用的小人一樣…看完以後我想說,只是退賽,應該沒有那麼嚴重吧…)

  我心目其中一個看好的準十強選手就這樣離開了…下文為大家送上他在《星光》的一些表演片段。

中時電子報 2011-08-20 關於關喆退出《華人星光大道》的報導

  在大陸發行過兩張專輯的《華人星光大道》選手關喆,日前在微博上留言「我想暫時離開這個舞台了」,宣布退賽。

 今年30歲的關喆,曾在湖南衛視選秀節目《快樂男聲》中,與游鴻明、柯以敏一起擔任評審。為療情傷參加《華人星光》。他從評審變參賽者,坦承一開始心裡有障礙,也會介意成績,後來他告訴自己只跟自己比,只要有18分過關就OK。

 為何退賽?他稱在北京的娛樂經紀公司堆積太多工作必須回去處理,一旦離台,辦理入台證需1個月時間,會來不及參賽,他考慮兩周後決定退出。「已經把我最想唱的歌,唱給曾經最愛的她聽。」預計10月出片的他說,「到時候再回《星光》踢館」。


2011-08-07 《華人星光大道》 - 三選一對抗賽,演唱蔡依林的《日不落》

2011-09-11 《華人星光大道》 - 演唱《如果分開》

關喆在2009年推出的個人專輯《永遠的永遠》裡的第三波主打歌《想你的夜》

  希望關喆未來在華語歌壇可以闖出另外一片天,也希望在出專輯以後,誠如他所說,回來星光跟本屆選手進行PK,相信屆時必定是節目另外一個爆點。

arrow
arrow

    Matt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