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馬年的大年初一,先跟大家說一聲新年快樂,也祝大家馬年行大運,上班的讀者工作順利、事業平步青雲/如日中天;還在讀書的朋友就學業進步!

  本來以為本週湖南衛視會有特別節目安排,後來再想一下,他們的春晚已經在上週播出了,然後再去湖南衛視的官網找一下節目表,原來《我是歌手》第二季第五集將於今晚如常播出,害我到現在(已經是週五晚上七點了…)才開始寫本週的序言…

  先跟大家說一聲抱歉的是,上週的感想文還有三位歌手表演的部份沒有寫完,將於今天晚上稍後完成。而今天晚上將會有第三位替補歌手登場,我想大家也知道他是誰了,就是前組合「無印良品」的成員、來自馬來西亞的情歌王子品冠,今晚他將會演唱他與光良合作時的成名作《掌心》,到底他是否如傳聞所說首次登場即墊底呢?請大家一起收看今晚的節目吧!

延伸閱讀: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4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3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2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1

《我是歌手》(第二季) - 2014年1月3日(星期五)20:10 湖南衛視全球首播

《我是歌手》第二季賽制

  第二季的賽制沿襲第一季的規則,七名歌手演唱完畢之後,由現場500名觀眾投票,累計兩期之後,得票率最低者將被淘汰出局,新的歌手將會替補加入陣營。後續賽制與規則可能會變更或作少許修改,確切賽制以實際播出內容爲準。


《我是歌手》第二季 - Week 5

(因為版權的關係,除了湖南衛視上傳的影片以外,絕大部份跟《我是歌手》第二季相關的影片,Youtube 都封鎖了香港跟台灣的IP地址,如欲觀看者請利用http://www.unblockyoutube.us/ ,把影片的連結貼上去就能收看了。)

1. 鄧紫棋 《I I Were A Boy》(原唱:Beyonce Knowles)(第二名)

 

 


2. 周筆暢 《慢慢》(原唱:張學友)(第五名)

 

 


3. 羅琦 《我是一隻小小鳥》(原唱:趙傳)(第一名)

 

 


4. 韓磊 《千言萬語》(原唱:鄧麗君)(第六名)

 

 


5. 張宇 《迷迭香》(原唱:周杰倫)(第四名)

 

 


6. 張杰 《Black Or White》(原唱:Michael Jackson)(第三名)

 

 


7. 品冠 《掌心》(原唱:無印良品)(第七名)

 

 


8. 韋唯 《好人一生平安》(原唱:李娜)(返場表演)

 

 


 

 

20140131《我是歌手》(第二季)第五期完整版視頻。

arrow
arrow

    Matt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