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二季剛剛完成了第三期的錄影,暫時流出了該期節目的歌單,而大家看到這位歌手的照片,大概可以猜到哪一位歌手將以替補身份加入《我是歌手》第二季的比賽吧?

  到底在第一期墊底的兩位選手、張宇老師跟周筆暢,誰會在第二輪被淘汰呢?心急的朋友可以先看下文提供的、目前在網絡流傳的歌單,不想看劇透的朋友,本週五的時候就可以知道哪一位歌手被淘汰了。

歌單來源:ptt 看板CN_Entertain(感謝網友proudhao 提供資料)

(歌單內容未經確定)

張宇 《袖手旁觀》(原唱:齊秦)

羅琦 《Knockin' On Heaven's Door》(原唱:Bob Dylan)

韋唯 《女人花》(原唱:梅艷芳)

曹格 《Greatest Love Of All》(原唱:Whitney Houston)

韓磊 《可愛的一朵玫瑰花》(原唱:瑪莉亞姆.扎果爾)

鄧紫棋 《你把我灌醉》(原唱:黃大煒)

周筆暢 《哭了》(原唱:范曉萱)

張傑 《勿忘心安》(原唱:張杰)

  據說上述八位歌手當中,有一位是返場歌手的表演,就是指被淘汰的歌手回歸舞台表演,張杰很明顯的就是新的替補歌手,而他跟湖南衛視的關係可以說是更親密了,2007年的時候以歌手身份參加湖南衛視的《快樂男聲》獲得第四名,太太又是湖南衛視的「主持一姐」、當紅節目《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之人謝娜,他來參賽其實沒有讓我感到意外,反正是自己人,來比一下無所謂,重點是,張杰的第十張個人專輯才剛推出了三個星期,來參賽順便宣傳專輯,真的是一石幾鳥了…

  而鄧紫棋的選歌…嗯,老實說我個人不太喜歡,她翻唱的《你把我灌醉》在去年年中(也就是半年前左右)以單曲形式推出、及後她在年底的演唱會也有演唱這首歌,網絡上的點撃率相當高,連原唱黃大煒老師也稱讚她的表現,不過我自己真的沒那麼喜歡她的演繹,到底她在第三期比賽的時候,能不能讓我改觀呢?

  至於其他歌手的選歌嘛…我覺得曹格發揮出正常水準的話,這首《Greatest Love Of All》絕對可以讓他擠進前三名,當然中國大陸觀眾的口味是比較特別的,以上絕對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arrow
arrow

    Matt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