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地球上的人」新網址:http://thew0317.pixnet.net

   加入MySinaBlog(下稱MSB)的日子不長也不短,卻已經親身體會過不少如前輩們說的問題,小問題如文章/留言被吃掉、不能顯示等等;大問題如未能從 搜尋引擎找到自己博客的文章,簡稱「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浩劫」,原來這個問題早在我來MSB 之前已經發生過。

  之前問題得到解決,只是因為劍心出手與香港新浪方面交涉,現在連劍心都走了,加上還沒有太多MSB 用戶意識到這個問題再次出現,相信問題在短期內得到解決的可能性不高,為免夜長夢多,還是早早離開好了,反正搬一百多篇文也不會太費功夫,相信兩三天的時 間就能完成,趁著這個週末沒有東西要寫,把東西搬過去就好了,最麻煩的相信是圖片以及Youtube 的連結要慢慢整理,文字方面嘛,字數多寡不會影響進度,反正就是ctrl+v再crtl+c 就能完成,相對來說花費的功夫會少一點。

  原本打算過了一週年才搬,可是在這裡的時間更長,只是徒添自己的搬blog 的功夫,所以早死早超生,現在離開就好了,八個半月,接近五十萬字…質素好一點的話真的足夠出兩本書有餘…

  謝謝各位在MSB 以及其他平台的bloggers對我照顧有加,離開這個平台不代表我離開這個圈子,有興趣的朋友儘管like 我的Facebook 專頁或者是加我為好友吧!(我的email是thew_reeve@msn.com)

  再見!MSB,大概我們緣盡於此吧!也跟自己的新生活打個招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w 地球上的人 痞客邦
    全站熱搜

    Matt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