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老實說真的沒有很特別的感受。

  今天喜悅的來源,除了是跟一群很久不見的同學聊聊天、拍拍照之外,最重要的還是那位可憎的教授沒有出席,從別人口中得知,他還在內地出席什麼會議,也罷,反正就算他離職了,我除了會開香檳以外,也不會特別雀躍。

  最近兩天說實在有點懶惰,在不斷找一些可以分享給大家的題材的同時,也在努力摸索未來的方向,什麼plan a、plan b之類的東西,已經有無數個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那麼最後我的路會是怎樣?我不知道,雖然自己沒有什麼信仰,可是還是相信,有一個人會默默帶領我走前面的路,至於那是一條什麼的路呢?就得靠我自己慢慢去發掘了。

  寥寥數字交代一下自己的近況,說實在,可能老天也要我乖乖的把《超級巨聲》/《華人星光大道》的感想寫好才去上班。(前者倒是還好,週日就完了;後者就…放過我吧,一月八日才總決賽耶)。

  真正感謝朋友們的東西,還是放在自己facebook好了,畢竟這算是一些私密一點的事情…

  我要仔細想一下這裡轉型的問題了,大致的方向應該就是跟台灣著名DJ Dennis每次電台節目開始前的開場白一樣…「講音樂講新聞講氣象講八卦講星座講知識講股市講脈搏講心跳還是講海哭的聲音」 

  哈哈,我會努力的,謝謝大家這接近半年來的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Matt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