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的,完成了所有考試跟課業以後,像之前說的一樣,整個人沒有丁的興奮以外,我跟朋友們一樣為了「找點事 情做」而大費周章,不是在家裡弄東弄西,把衣櫥裡所有的衣服翻了一遍,在打算把超過一半的東西丟到舊衣回收的鐵籠之前,放進一系列的白色塑膠袋的時候,卻 有一股不可思議的推力把我從那些膠袋旁邊推開,奇怪的聲音又在我耳邊不斷重覆著:「你真的捨得把它們扔掉嗎?」

   結果費了一整個下午的功夫把東西翻出來,真正要扔掉的卻只有一兩件舊到不行的內衣褲,然後我又得花上一個黃昏的時間去把它們排好再放回原位。(雖說黃昏很短暫,但是在夏夜通常來得比較晚的時候,黃昏又是一段令人不看小覤的時間。)

   就這樣,我的「Indoor」夏天開始了。

    昨天晚上在非死不可上讀到了那個消息,事不關己卻不由得我感到沮喪, 從來在網絡上罵人不用給面子的我在睡前也要發表了一下感言,相信網絡方便的威能,以及我從來都不敢小覤的某些人的某些猜度的能力,事情應該不用幾天甚至幾 個小時就傳到那個人的耳裡了。不過套用網絡的一些名言,我可不是一個喜歡戴頭盔的人,說了,就是說了,覆水難收,試著去把它收回來,只會越收越難看,反正 有生之年除了畢業禮那天會不幸的碰到他以外,應該不會跟他有任何碰面的機會。(所有偶遇的機會可以排除的我都會盡全力去排除掉的。)

  這就是我,一個不算是大膽的人卻仗著自己的率性到處惹起火頭。

   話說回來,在這次選用新浪的博客其實沒有特別的偏好,只是那個不斷去寫的動力再次湧上來,加上想找一個比xanga更user-friendly,比非 死不可來得更正規的博客去重新出發,逛著逛著就看到了新浪網,於是就試一下開通新帳戶,結果在測試一下「thew0317」這個用戶名稱有沒有人在用的時 候,我發現我可以省下開新帳戶的工作了。

  這兩三個星期有空的話,我應該會花很多很多的時間去美化這個博客,畢竟它是一個「可紀念的再出發」,稍為在此花點心思也是值得的。

   朋友們,屬於你們的夏天到了(雖然我個人討厭流汗的夏天),儘管揮霍你們的青春吧!

arrow
arrow

    Matt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